close

心血來潮想吃火鍋,前一天碰個運氣打電話訂看看前陣子很夯的竹間火鍋,結果居然有位子!!(難道是熱潮已退?)

 
之前吃過兩次文心路的竹間,大里店第一次來,大里的竹間火鍋隔壁開了一間竹間牛排,開幕不久招牌就都換成"築"間,一直以來都還是搞不清楚到底這間築間跟其他竹間有沒有關係。(上官網查過,大里店也在店鋪名單中)
 
這次訂位被告知位子是安排在隔壁牛排館。嗯,雖然心裡冒出許多問號,不過可以吃到就好啦!
 
11:00一開門就到了,因為在牛排館吃,所以可以點火鍋也可以點牛排!!!
於是老規矩一人點一種,我點火鍋,Mr. D點牛排。
 
每個位子都還是有桌面型爐子,菜單我沒拍到,但官網都有公開。
 
 
 
一樣老梗,石頭鍋底。
 
 
 
 
菜盤,加工品火鍋料不會太多,不錯。
 
 
 
 
澳洲雪花牛,量很足。
肉質很不錯。(其實某種等級以上的肉質我都分不出來XD)
 
 
 
火鍋醬料區,種類很多。
有蘿蔔泥耶!!大!!加!!分!!沙茶醬加蘿蔔泥是我的愛醬。
 
 
 
 
Mr.D的牛排套餐
湯味道還不錯,料很豐富。
 
 
 
 
套餐麵包
 
 
 
 
前菜--軟殼蟹
吃過真的好吃的軟殼蟹,覺得這道軟殼蟹實在不怎麼好吃,而且配這生菜有點不搭。
 
 
 
 
霜降牛排,醬料可以選擇黑胡椒or蘑菇or混合醬(混合醬不是兩種醬都各給一點,是會混在一起)
Mr.D吃了一口之後......表示:人家是開火鍋店的,跑來吃甚麼牛排XDDD
我也嚐了一兩塊,真的不太好吃。肉質柴柴的,老老的,還有些咬不爛。
不過這款牛排是店內算比較低價的,不知道其他高價的肉品會不會比較優。
 
 
 
 
飲料吧,可以無限取用。
沒有熱飲,有點可惜。(因為店裡面冷氣好冷,一直想喝熱茶)
 
 
 
 
明治冰淇淋,也是自由取用。
有兩台冰淇淋車,所以總共是16種口味,算是蠻有誠意的!
 
 
 
結論是,竹間是以火鍋成名的。
火鍋真的好吃。
然後,真的不要來火鍋店吃牛排。
 
 
 
附上店家地址: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2號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