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,宅了一天,晚上想喝點熱湯,藥膳湯之類的。(前後句毫無因果關係,純敘述XD)

繞了繞就到了以前的大里觀光夜市附近。

腦中閃過了這間名副其實三顧茅廬的火鍋店--八吋鍋,真的是來第三次才吃到,前兩次都是因為客滿人太多不想等,所以就放棄。

今天還有許多空位,緣分來了。

 

 

DSC05143.JPG

門口的菜單,價位中等。

 

 

 

 

DSC05135.JPG

菜盤&附的白飯

菜盤普通,那塊豆腐很不ok,跟石二鍋的那塊豆腐一樣,煮完之後整個很軟還有點散散的感覺,有點不蘇胡XD

鍋底是石頭鍋??我們沒坐在吧檯區,沒看到她現場炒鍋。

 


 

DSC05139.JPG

醬料自取

有我愛的蘿蔔泥,加分!

 

 

DSC05140.JPG

雪花牛的肉片,份量不算多。(跟前一天吃的輕井澤比起來)

 

 

DSC05141.JPG

藥膳豬腳鍋

我想喝藥膳湯,但是我不敢吃豬肉,所以就強迫Mr.D點這鍋,我想喝湯。

一開始味道挺濃的,但是後來一直加高湯稀釋,味道就變很淡。

 

 

DSC05142.JPG

附餐也可以選擇烏龍麵

另外有附紅茶,店員會問你要不要紅茶,並不會直接幫你上飲料。(所以可能說不要紅茶的,就不會上飲料了吧?)

 

 

 

DSC05144.JPG

店家外觀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(不比較的話),還不錯啦。肉質不錯,湯頭ok,醬料選擇多。

但是如果要比較的話(因為近期內密集地吃了竹間、菁色、輕井澤火鍋),八吋鍋還是遜色了些。

竹間飯後飲料冰淇淋贏!!!菁色菜盤完全沒有加工的火鍋料贏!!!輕井澤肉片份量贏!!!

但是八吋鍋店員服務挺周到,例如盤子空了很快就會來收,湯少了一些,會積極主動來詢問要不要加湯。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一段130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