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肉麵一直口袋名單的重點。(是有多愛吃牛肉麵XD)

這次來到位於德芳南路的雙牛城牛肉麵,是二訪。

因為上次吃了印象還不錯。

(Mr.D最常說的就是"這間吃過了,不要",所以說會讓他想到要來第二次的店,不容易呢)

 

 

IMG_0309.jpg

店內一角

 

IMG_0313.jpg

店內二角

有大桌,也有小桌;有一樓,也有二樓。

 

 

IMG_0298.jpg

菜單

牛肉麵小碗100,正常價位。

小菜種類不少。

 

 

 

IMG_0299.jpg

醬料自助,飲料自助(是紅茶),酸菜自助。

醬料碟子還用架子掛在牆上,蠻特別的,有種比較衛生的感覺。(至少不會濕濕的碟子疊一起)

 

 

IMG_0301.jpg

筷子盒也有蓋子,再度感覺衛生加分。

 

 

 

IMG_0303.JPG

自助吧的酸菜跟紅茶。

酸菜有點偏甜,不是我的菜。

小菜點了皮蛋豆腐&涼拌小黃瓜

皮蛋豆腐的"豆腐",居然有切好!!(跟一般常見的直接一大塊不太一樣)

 

 

 

IMG_0307.JPG

燙青菜,是大陸妹。

 

 

 

IMG_0304.JPG

我的牛肉麵

湯頭口味不會過重,肉吃起來口感也還不錯。

肉沒有很多塊,但對我來說剛好,之前吃過別間肉的份量太多吃到想吐XD

牛肉麵裡面還有有空心菜!!青菜控加分!!

 

 

 

IMG_0305.JPG

Mr.D的牛雜麵

就是多了一些牛的其他部位(我不敢吃XD)。

其餘的都跟牛肉麵差不多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0315.jpg

店內裝潢主題是書法

 

 

IMG_0316.jpg

有些跟牛有關的文句。

 

 

牛肉麵中規中矩的好吃,雖然說不出什麼特色,但是也因為這樣很耐吃。

而且小菜種類很多,點一堆小菜是我的style。

生意挺好的。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3號

arrow
arrow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