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Mr.D告訴我王品集團又開了新的品牌。

查了一下,發現第一間開在台中耶,於是抱著嚐鮮的心態,打電話去訂位。

沒想到....這一訂,就是一個月後。假日的位置實在太搶手....

 

等了一個月,就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,來吃ita囉!!

 

大門,整個落地窗。

IMG_2333

太早來了,在門口坐了一會兒。

 

 

營業時間一到,服務生開始帶位。

今天的第一組客人,第一個入座,趁旁邊都沒人的時候,拍一張空位。

IMG_2348

桌子算是擺的很密集。

 

 

Menu

IMG_2347

照集團慣例,套餐制,從湯品、沙拉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的順序點下來。

 

 

除了第一杯水送上外,每桌分一瓶,之後的自己倒啦。

IMG_2350

 

 

過了短暫的一下下,開始上菜了。

湯品-南瓜濃湯

IMG_2363

湯品-玉米濃湯

IMG_2362

南光濃湯裡面沒什麼料,Mr.D說似乎加了陳皮之類的東西,不是單純的南瓜味。

玉米濃湯裡面就有比較多料,玉米、蘑菇之類的。

Mr.D覺得玉米濃湯比較好喝,我覺得都還不錯(好餓)。

 

 

麵包 附奶油

IMG_2365

一人一個,吃不飽可以再續加,不過以小鳥胃為目標的我們,就克制了。

Mr.D說麵包裡有一種他不喜歡的香料味,香茅!!

雖然我跟他堅持義式料理不會加香茅,是另一種香料,不過外行的我也說不出是甚麼。

其實我覺得麵包很好吃啊。

 

 

沙拉-燻雞鮮蔬沙拉

IMG_2366

沙拉-野莓優格水果沙拉

IMG_2369

燻雞鮮蔬沙拉很好吃,配的是芥茉籽醬。

不過這個水果沙拉,我就覺得很不ok。為什麼呢....

因為居然用了水蜜桃罐頭,踩了我的雷。

 

 

主餐-爐烤牛排義大利麵

IMG_2372

主餐-瑪格麗特披薩

IMG_2381

 

硬是要拍個開始吃的樣貌。

IMG_2375IMG_2384

爐烤牛排義大利麵似乎是招牌,我看很多桌都有點這道。

原本想吃牛肉丸義大利麵,但是一問之下,他的牛肉丸是牛豬混合,所以作罷,改吃這道牛排義大利麵。

不敢吃見血牛排,所以請他做了全熟。

我就是要吃全熟,所以吃起來覺得蠻好吃的,但Mr.D覺得肉很乾。

麵炒的辣辣的,我喜歡的味道!!!

所以整盤麵我吃的很開心。

 

瑪格麗特披薩味道也很不錯,薄皮的Pizza。

於是就一口麵一口Pizza的吃。

 

 

飲料-鳳梨香蘋汁(左)  冰拿鐵(右)

IMG_2388

Mr.D說鳳梨香蘋汁香料味很重,不喜歡,我喝了一口,我也不喜歡。

我的冰拿鐵,Mr.D倒是覺得不錯。

這是一杯咖啡味比較重的拿鐵,但我愛的是奶味!

不過等等就發現無糖冰拿鐵的好處。

 

 

甜點-野莓奶酪

IMG_2390

甜點-香蕉巧克力蛋糕

IMG_2392

甜點-提拉米蘇

IMG_2391

為什麼兩個人吃會有三份甜點呢?

提拉米蘇是加入網路會員的兌換券換來的啦。

這間的甜點,我都不喜歡。

其中覺得還ok的是奶酪,不過覺得只是普普的程度。

而香蕉巧克力蛋糕與提拉米蘇,都太甜了,奶油好膩。

吃了一口,馬上狂喝無糖冰拿鐵。

 

吃完了,吃的很飽。

整體下來,以這個價位來說,我是覺得還不錯啦。

現在外面的義大利麵餐館,也是隨便個套餐就四五百。

IMG_2396  

離開ita,去唱歌囉,GO!!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05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ta義塔 義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