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多一幸舍,也算是知名來台展店的日本拉麵店。

可惜台中沒有分店,只好跑到新竹吃啦!!

 

 

大門

IMG_3684

 

Mr.D這次是二訪,他說這間一進店裡,會有一股豬肉味。

我認真的聞了一下,似乎是有,不過還不至於難以忍受。(我不吃豬肉啊....)

 

 

桌上的醬料區,日式拉麵店必備!

IMG_3670

 

 

忘記拍菜單,只拍了一下吧檯上的菜單板~

IMG_3671

菜單是一麵一單,跟Nagi有點像,可以選擇湯頭濃淡、麵的軟硬渡,是否要加蔥及加點其他配料等等。

總歸一句,就是所謂的客製化啦!

 

 

Mr.D點的清新豚骨拉麵

IMG_3677

看起來好清淡XD

應該就是一碗及格的日式拉麵吧!

 

 

我點的黑拉麵

IMG_3680  

看起來就比Mr.D的那晚有特色多了。

芝麻味很重!我湯頭是選了"淡鹽",所以喝起來完全不鹹~~

我是蠻喜歡的,不過Mr.D比較喜歡他自己的那碗,他偏好原味吧!

 

 

下次想吃拉麵的時候,應該還會再來訪吧,不過也是要有剛來新竹囉!!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新竹市關新東路256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博多一幸舍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