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澄鍋物就在台中公園旁邊,日曜天地的二樓。

主打野菜吃到飽~~看了就很吸引我,我是野菜控啊。

 

他的野菜放題套餐,就是自取的菜料區全部吃到飽啦。

蔬菜種類不少,還有一些豆腐、豆皮等火鍋料,白飯烏龍麵也有。

但是沒有肉喔!!!所以如果要吃肉的人就要點其他的套餐了。

套餐都有付甜點熱茶。

 

 

醬料先上,胡麻醬與和風醬

IMG_3760

 

 

 

湯頭有四種可以選。

這是我的山藥玄米鍋。

IMG_3761

旁邊那一小杯是山藥,自己加進去鍋裡喔!

這湯頭還蠻特別的~~

 

 

Mr.D的柴香昆布鍋

IMG_3762

 

 

 

菜料自助區

IMG_3768

他是一個L型,其實蠻小的,所以如果人多的時候,就會一群人塞車在那裡。我覺得這個是需要改進的地方。

不過青菜真的是蠻多種的,而且排的很整齊,不會像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,青菜就一盆散在那裏。

 

 

自助區也有烏龍麵可以取

IMG_3769

可以加醬之後變成涼麵直接吃,不過我覺得搭起來不是很合。

所以後來就把他丟進鍋裡煮了~~

 

 

Mr.D點的魚片套餐

IMG_3770

 

 

附餐甜點

IMG_3771

 

 

店內一角

IMG_3766  

 

 

整體來說,野菜吃到飽很合我的胃。

不過Mr.D說.....花268塊,阿不就吃燙青菜嗎?XDDD

他是覺得價位有點高。

 

我下次想吃青菜的話,應該還是會再來的~~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(日曜百貨2樓)

arrow
arrow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