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重點,這是Mr.D覺得目前為止台中最好喝的茶飲店。

但不是走低價路線的喔!貴貴der,但真的好喝!!!

經常路過這,但都沒停下來買過,忽然有一天,喜歡嘗鮮的Mr.D就說要喝看看,於是,就找到他命中的茶飲店了。

 

這篇文章,是在我們已經喝了第四次的時候寫的(因為之前出門覓食沒帶相機啊)

 

DSC04989.JPG

康茶飲,外觀上看起來跟一般飲料店其實沒什麼鑑別度。但是名字一看就知道,不是那種加盟連鎖的。

 

 

DSC04996.JPG

第一次來的時候,真的有被這價目表嚇一跳。

來到了高級飲料店

不過老闆娘會很親切的幫第一次來的客人詳細介紹(如果她不忙的時候啦)

還準備了很多茶葉罐,教你認識好茶跟劣茶。

其實我覺得是告訴客人,為什麼他們的茶會賣這麼貴啦,不然大家應該會覺得去買一杯25的就好了。

 

 

DSC04999.JPG

煮茶中,真的是一杯一杯用茶葉在泡,桌子中間的黑陶壺就是泡茶工具,還有很多講究的步驟啦,什麼冰鎮之類的,都要計時的。

我聽完就差不多還給老闆娘了XD

所以每一杯都要花些時間才會做好,趕時間的人可以先訂,也可以用line訂,挺方便的。

好像還有會員制度,但是我們都兩個人在喝而已,好像無法達標。

 

 

DSC05004.JPG

這回買的莓果青茶,剛好當天第二杯有打折,所以就買了兩杯一樣的。

不然我是鮮奶茶控,Mr.D是純茶控,幾乎兜不上一塊兒。

純茶一定要喝無糖,跟外面的25元一杯的味道真的差很多。

鮮奶茶系列我覺得可能要加點糖,上回喝無糖,覺得"奶是奶,茶是茶"的fu。

莓果系列,真的超級好喝。裡面還有果粒,酸甜度都剛好。

然後珍珠口感很特別,吃起來好像不是規則的圓形(我是沒打開看啦XD)。

 

但是因為不便宜,我們一週只能喝一次,享受一回。

 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278號

店家FB:http://0rz.tw/SMBfK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康茶飲 台灣茶 飲料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