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平常經過注意到新開的這間店,就偷偷記下來。

今天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,Mr.D就提議了這間新店!!!

周末大中午的,從外面看起來生意不錯。

兩個人就晃進去,結果......店員說現在人比較多,餐都要等45分鐘。

要是平常,我們聽到應該就轉身出去了XD。

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何又宅又廢,Mr.D 居然說沒關係啊,坐在這裡玩手機慢慢等。(暈)

還好我也不是很餓......

 

 

 

 

DSC05030

 

菜單。

這價位的義大利麵,算是相當平價了吧。

各種醬、各種料、飯或麵、焗烤,交叉搭配,選擇自由度很高的感覺。

有些特殊口味---香茅 (Mr.D 面有難色)

要等45分鐘,於是迅速畫完單迅速結帳。

接著就進入拍照跟滑手機時間。

 

 

 

DSC05028

 

店名是河馬洋食,很明顯的主角就是一隻河馬。

老實說,很難得看到有店家吉祥物可以如此視覺洗腦的XDD

這隻河馬無處不在耶!!!!!門口立牌有,遮陽帳棚上有,菜單上有,牆壁上有。

 

 

 

 

DSC05041

 

靠牆座位的小電話亭裝飾,然後會一直看到旁邊很搶戲的那隻河馬。

他就這樣一直看著我,整個用餐過程都非常有存在感。

 

 

 

 

DSC05032

 

河馬肖像掛畫系列。各種顏色的洗腦~~頭頂的小動物不一樣啦。

 

 

 

DSC05034

 

套餐先上桌了(點主餐再+45元)

濃湯味道還ok,但勾芡感有點過了。

不過裡面有很多玉米跟蘑菇,算是料多。

麵包就一般般。

 

 

然後,主菜來了!!!真的沒有等到45分鐘那麼久。(所以反而有種感謝這麼快上菜的心情....咦?)

DSC05038

 

我的辣味蔬菜義大利麵(125元)

蔬菜的料很多,味道還ok,但沒有到很好吃,算是安全的味道。

以這個價位來說,我覺得很不錯了啦。

 

 

 

DSC0503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r.D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(160元)

這個很好吃!!!!!

青醬味道很好,海鮮料也給得多。

被我搶食了好幾口。

 

 

 

DSC05039

 

 

附餐飲料,點主餐就有附了,不用加套餐也有。

紅茶跟綠茶兩種選擇,甜度固定,只有冰塊可以調整。

我們兩個都點紅茶,聽到甜度固定都會怕太甜,但喝起來還好。

 

 

 

DSC05027

 

店內座位

有六人桌、四人桌,還有靠牆排桌,適合一兩人用餐的座位。

遇到一群國中生聚餐,整間店鬧哄哄,其實他們沒有很誇張,只是聊天比較大聲吧。

但可能店內聲音反射就這樣,一度讓我覺得很吵XD

 

 

 

DSC05031

 

大家都吃飽走了,頓時安靜了下來。

於是轉過身按了幾下快門,紀念一下遲來的寧靜XD。

 

 

 

DSC05033

 

特別的街景座位,看著一隻大熊的後腦勺XD

其實我不太能理解,為什麼不是放那隻河馬,其他地方都洗腦成這樣了,結果擺了一隻大熊娃娃,覺得他好像有點格格不入,硬闖了河馬的世界。

(路人說:這不是重點啦)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043 

店外觀,桃紅系。

 

 

整體來說,因為平價,所以讓我覺得意外的好吃。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208-1號

店家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ppoWesternFood/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