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秀泰看電影--黑豹!!

看完也一點多了,一出影廳就是這間大心新泰式麵食。

其實已經經過無數次了但就是沒吃過,因為....Mr.D就有點排斥泰國料理(他說有奇怪香料味、香菜國家)

今天我提議了吃這間,他就隨興的說OK了!(耶 逮到機會)

 

 

 

立在門口的菜單,品項不多蠻單純的。

價位麵食單點大部分200以上,不算便宜。那種日式拉麵的價位XD

有套餐可以加(小菜+飲料),但我們都不想喝飲料,所以就都單點。

 

 

我們坐在吧檯的座位,桌上有附一些粉及佐料,還有冰開水!!!(更覺得很像日式拉麵店)

 

 

     

單點的小黃瓜,30元,份量蠻少的。

味道還可以,還有加洋蔥進去醃,比較少見的做法。(還是這是泰式的醃法?沒研究)

 

 

 

Mr.D的越式清湯牛肉河粉(去香菜),旁邊附了一盤生的九層塔、豆芽菜、辣椒、檸檬,以及兩種醬料。

還好,他有立一個旗子告訴你怎麼吃。

就把那堆生的東西都加進湯裡面,然後兩種醬可以沾牛肉。

味道還不錯,但是比起其他一般清燉牛肉湯算比較重口味的。

Mr.D吃到後來說有點鹹(所以人家附冰水給你喝啊),但是他還是把湯喝個精光,所以應該是好喝的意思。

 

 

 

我的酸辣海鮮麵(去香菜)

湯好紅,這才叫重口味吧哈哈。

有Mr.D不愛的酸味跟香茅味,但是他喝了一口表示香茅味沒有很重,比較多檸檬味。

裡面料蠻多的,炸鯛魚、炸金針菇、魚丸、番茄、蝦子之類的。

 

 

  

秀泰店憑電影票根及消費發票有送冰淇淋喔!!!

但是只能外帶,點餐的時候先跟店員說,吃飽要離開時再領冰淇淋走。

忘記拍冰淇淋,Mr.D說有怪味,但他還是吃完整支冰。(所以到底是....?)

我是吃不太出怪味,但我沒吃完,因為很飽又沒有好吃到讓我願意撐著肚皮把他吃完XD)

 

 

  

 

店內隨拍。

  

 

 

店外觀。

 

 

瓦城旗下關係企業,雖然Mr.D對瓦城印象好像不太好。

不過單就口味而言,這間泰式麵食蠻好吃的啦。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 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2樓(秀泰影城S1館2樓)

店家網站:http://verythainoodles.com/

 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