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假日早上,都要煩惱吃甚麼早餐。

Find Morning也是名單中的早午餐,今天翻牌就翻它啦!

 

 

點餐單,價位兩百多,還有升級套餐的選項。

菜單好糊(店家fb有完整菜單可以看)

 

 

菜單,是做成一本雜誌的樣子。

內有清楚的圖文。

 

 

   

菠菜蘑菇佐班尼迪克蛋(NT260)

我把孜然香腸換掉了,不敢吃香腸啊。

店員說幫我把蔬菜加量。(有比較多嗎?我也不知道XD)

 

 

 

  

Mr.D的餐點(我忘記他的漢堡套餐叫甚麼名字.....so sorry)

這個有孜然香腸,但是Mr.D香料的接受度很低,所以孜然味他吃了之後覺得不ok。

 

 

 

附餐飲料,不濾渣豆漿。

好喝好喝!!!有豆味,又不會太渣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餐具、茶水自助區

 

 

 

   

店外觀

 

餐點還不錯,但是用餐環境我必須給負評。

吧檯的位子,店員會安排一個挨一個,所以你跟旁邊不認識的,會離很近。有時候撞到人家,覺得不太好意思,隔壁聊天的內容一個字也不漏地強迫入耳。

而且桌距都很近,整個店內非常吵雜,尤其是當天又有好幾桌有帶小孩去用餐,小孩哭鬧聲,充斥整個環境。

覺得非常崩潰。

可能我對早午餐的期待,是能安安靜靜的看個書,悠悠哉哉地,所以無法接受這樣的用餐環境。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 台中市大里區愛心路77號

arrow
arrow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