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開幕的拉麵店,在離家不遠處。

某個假日午後(因為已經過中午吃飯時間了...),特地前來嘗鮮。

雖說已過吃飯時間,前面還排了兩組客人在候位呢!!

 

 

  

 菜單,品項蠻單純的。

拉麵價位就是日式拉麵價格200起跳,有套餐+90元。我們有點一份套餐。

湯頭可以客製濃淡,算是彌補部分台灣人無法適應超鹹日式湯頭的方案吧!

 

這家跟別家拉麵店比起來,最大的特色要先講!!

就是點一碗麵,可以免費加"兩球"的麵!!!!有沒有感覺超慷慨,等於點一碗,可以吃三球。

阿,但是沒有免費加湯服務喔。(所以店家有提醒加麵建議要留湯)

 

 

筷子特寫,蠻有特色的,跟桌子一個系列,上面還有山禾堂木雕字。

 

 

套餐的小菜,溫泉豆腐。

口感比嫩豆腐Q,味道一般。

 

 

    

套餐的飲料是70元以下飲料任選,但是會發現菜單上面的飲料,根本沒有超過70元的啊.....

這個是有機博士紅茶。(據說是沒有咖啡因的,不過我分不太出來)

無糖的冷泡,我覺得還不錯喝。但Mr.D不愛,他愛清香茶。

 

 

  

拉麵上桌囉!!我點的豚骨地域拉麵(正常湯頭),辣的!!

辣度也可以選擇,我點的是小辣。

我覺得味道還可以,中規中矩吧。

Mr.D覺得他的辣"有辣"但"不香",我是沒想這麼多,反正不會辣的不舒服,又不會沒辣到就好XD。

我難得可以把日式拉麵的湯,喝到見底,因為真的沒有很濃很鹹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Mr.D的豚骨拉麵(正常湯頭)

Mr.D覺得湯頭太淡,所以這家的"正常"湯頭可能偏淡,如果習慣吃日式重口味的,應該要點"濃"或"特濃"了。

我們都沒有加麵(小鳥胃?),因為不想吃太飽啦。

不過我看隔壁桌的,麵都加好加滿,完全沒有浪費店家的苦心XD

 

 

  

打卡送冰棒!!!

這好像是常態的活動。

飯後來一支也不錯。

 

差不多吃完的時候,已經接近店家下午打烊時間,所以店內空空的,隨便我拍。

 

坐在座位上,抬頭的視角。

Me:上面那個植物盆栽,應該是假的。

Mr.D:廢話,怎麼可能是真的。

Me:........(崇尚植物活體)

好吧,如果是真的,那吃麵吃一吃,泥土飄下來,也會蠻無言的啦。

 

 

     

木門

 

 

店家外觀。

總體評價,值得嘗鮮!

但如果要說深刻的記憶點,可能不是口味方面,應該是可以加三球麵吧。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-2號

arrow
arrow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