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翻口袋的時間。

這次是台灣小吃,主打特色麵線的店家。

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大腸麵線、蚵仔麵線,他賣的有雞塊麵線、杏鮑菇麵線!!!

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的麵線。

 

 

 

DSC05014

 

菜單,自己畫單。

右下角很貼心有不加"香菜、蔥花、芹菜、薑絲"請先告知。

有著"香菜天敵"的Mr. D,非常需要這個啊。

常常遇到的情形,是第一次去一間店,根本不知道他會加什麼配料,然後上菜才發現......滿滿的香菜。

然後Mr.D 會崩潰,然後我就會淪為挑菜工。

 

 

 

DSC05016

 

 

 

 

台中人必備東泉辣椒醬,一進門就會發現每桌都有擺,增進在地小吃認同感。

 

 

 

DSC05018

上菜了,我點了一堆。因為都想吃吃看呀!(其實是肚子很餓啦......)

這碗是雞塊麵線。

雞塊吃起來還挺不錯的,不是麥當勞雞塊的感覺,比較像日式唐揚雞的口感。

意思就是裡面不是碎肉或組合肉,是有肉絲的雞腿肉(菜單上寫的,因為其實我吃不出雞肉的部位啦XD)!!

麵線也好吃~~~味道不錯,也不會那種我無法接受的勾芡感。(不會太勾的意思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019

 

這碗是Mr.D 被我逼著點的杏鮑菇麵線。

其實吃起來也蠻搭的呀~~

吃到這裡就開始胡思亂想,是不是貢丸也可以搭、甜不辣也可以搭?

其實我覺得應該有點嚼勁(非軟口感)的東西,可能都可以搭看看麵線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020

泡菜米糕

因為門口的立牌有寫這道,所以就點了。

但是這是今天吃到最不合胃口的餐點。

飯好硬,還有一種微妙的味道,我個人不太喜歡的味道。

泡菜是黃金泡菜的樣子,但不知道為什麼搭米糕,吃起來整個怪怪的。

最後Mr.D 也沒吃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021

 

貢丸蘿蔔湯、燙青菜

這兩道味道還ok啦,白蘿蔔的澀味有點重,不過我還可以接受啦。

 

 

 

DSC05017

店面座位挺舒適的,有冷氣。

用餐環境乾乾淨淨,餐具也挺衛生環保的(放在小烘碗機裡)。

 

 

 

 

DSC05023

 

四人桌座位

 

 

整體來說,這個價位以現在的世道來說,我覺得真的是很便宜,主打的特色麵線也很好吃。

我想下次我如果要吃麵線,應該還是會來這兒光顧的!!!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48號

店家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misua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御麪線 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