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到附近辦事,想到之前吃過稍微懷念的味道,於是二訪素食小店,順便帶Mr.D嚐鮮。 

 

店面仰角視角。

  

菜單。

既然店名有個「臭」字,那臭豆腐應該就是招牌了!

品項蠻多,有麵有飯有餅,湯品小菜都不缺。

   

招牌臭豆腐。

蠻入味的,不會太臭,好吃!


  

冰箱小菜,順手隨便挑了涼拌木耳,這容器蠻環保的,但是上桌時其實蓋子也是蓋著的,就一個保鮮盒上桌這樣。我跟Me.D第一反應一樣,好像家裡的狗零食盒(因為家裡狗狗零食都是用這種小圓盒裝)

吃一口,驚為天人!非常入味,相當開胃。

但是醬汁偏酸,其實也還好就比一般吃到的涼拌木耳再酸一些。(不過我是很能吃酸啦)


Mr.D的蔬香湯麵, 選擇細麵,湯好喝,有味道不會太鹹,喝起來是舒服的。   

料跟菜都算豐富。


  

我點的香辣麵,他的辣味是很有辣椒的微嗆味,邊吃腦中會一直浮出辣椒圖像的感覺!

麵的份量很充足。

燙青菜,他的麵食都有附青菜,但我想吃更多青菜,所以就再點一份,燙青菜就中規中矩 。

這家素食小店挺對我胃口的,推薦!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117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