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間老店,from1983,印象中小學的時候跟爸媽來吃過,長大後在大概8年前應該有來吃過一次。

但是對他的菜沒有很深的印象。

某天在food板逛了逛,看到有人po了這間店,決定再吃一次!!!

 

 

招牌

IMG_2330

 

 

大門

IMG_2328

 

 

室外的位子,大熱天的應該沒有人想坐外面

IMG_2327

 以前的照片作成布幕,懷舊風。

 

 

門口的看板

IMG_2326

不知到要吃甚麼嗎?照上面的點就對啦。

可是我不吃米血,所以嚐不到了。

 

進入店內,自己找位子,菜單都放在桌上了,一切都自己來。

 

天氣好熱,先來杯飲料。

左-冰鎮烏龍(大杯100元)、右-泡沫紅茶(大杯60元)

IMG_2316

沒有很特別,或許因為點微糖去冰,烏龍茶淡淡的,Mr.D表示泡沫紅茶不是他的菜。

想要來這裡喝冰鎮的,不建議微糖去冰。

 

這大中午的真是又渴又餓。雖然Mr.D說他不餓,但我很餓。

又,雖然Mr.D說他不餓,但他菜上來也都吃很多XD,看起來不像不餓的樣子。

因應Mr.D的策略,我們又兩人共吃一主餐,再加茶點囉。

 

紅燒牛肉麵(140元,附30元紅茶可換)

IMG_2323IMG_2324

我是牛肉麵愛好者,但是台中的牛肉麵還沒吃到有讓我很難忘的。(吃過一次忘不了的是台北的林東芳)

以上兩張照片是同一碗啦,一個是剛端上來的樣子,一個是麵被我翻出來的樣子。
這家湯頭算是重口味,不過紅燒的很濃,我喜歡,雖然Mr.D說很重鹹。

料很多樣,牛肉、紅蘿蔔、白蘿蔔、青菜,給的份量不小氣。

但麵條,我不是很喜歡,雖然我喜歡細麵,但是他煮的很軟爛,而且量有點少(還是因為兩人共吃一碗的關係?!)。

扣掉附餐飲料價錢,一碗110元的牛肉麵,我覺得應該要再出色一點。

 

 

茶點-烏龍豆干(50元)

IMG_2321

這是這間店的招牌,我只能說,真的很好吃!!!!!

豆干相當入味,蒜頭辣椒蔥九層塔,豐富的調味。

 

茶點-炸甜不辣(50元)

IMG_2320

在門口看板精選名單內,點來吃吃看囉。

還不錯啦,但吃過可能就忘了。

 

 

茶點-蘿蔔糕(50元)

IMG_2319 

好白的蘿蔔糕。是用煎的嗎?一點焦掉的地方都沒有。所以推論應該不是用煎的吧。

這道就真的普普。

 

 

這間店沒有華麗的裝潢,到了中午時間,也是整間人。

老店,老味道。

下次我還是會為了那盤烏龍豆干再來的!!!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6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烏龍豆干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