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湯咖哩,發現很久但一直沒機會來吃。

日本開過來台灣的分店,本店在札幌。

看名字就知道,是一間賣湯咖哩的店。

 

 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但吃甚麼好像與這節日無關。

這是菜單(的背面)

IMG_2435

鏡面很有趣,亂拍。

結果沒照到正面XD

 

 

店內景像

IMG_2440

又是當天第一組客人,隨便我拍。

店面小小的,位子沒有很多。

但因為沒有訂位,所以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。

IMG_2438

 

 

 

我們點了當天的優惠套餐(370),優惠套餐是每週更換的,會公布在店外的小黑板。

套餐內容有雞湯咖哩、起司、原味拉昔。

 

問了一下沒有低消,於是跟Mr.D就兩人點了一個套餐,然後再加一碗白飯。

主餐+起司

IMG_2445

咖哩辣度都可以選擇,好像還分成30度之類的。但店員說他們的辣比較溫和,所以建議比平常吃的再多個2度。

(也不知道2度是甚麼概念XD)

我想吃中辣,但Mr.D只能吃小辣,於是憑直覺選了7度。

試喝一口,辣個頗剛好。

 

起司要趁熱加進去。

IMG_2449  

加入起司的味道很不錯,整體來說蠻好吃的。

雞腿肉很爛,入口即化(Mr.D said)。

咖哩是湯狀的,可以喝。

白飯的量很少,食量大的可能會吃不飽。

小胃人Mr.D說他很飽,但我覺得五分飽XD

 

 

套餐附的飲料-原味拉昔。

稀優格的味道,飯後喝起來是爽口啦,不過我喝不出來特別在哪。

IMG_2451

 

 

招待的,北海道水果酒。

這水果酒我喜歡,有水果的甜,但不會蓋過清酒的味道。

IMG_2452

但就是太小杯了(招待的不然還想怎樣XD)。

 

 

大門,與寫著套餐的小黑板。

IMG_2455  

吃完午餐,出發去看Line展囉!

 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十街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