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Mr.D去中科大考多益,考完之後身心俱疲,吃個素吧!!(咦~這不是考前應該做的嗎)

這間井町在口袋名單放很久了~

終於找到機會吃吃看了!

 

我不是素食者,但我不是很喜歡吃肉,有多種肉都不敢吃,算是對肉很挑的人。

傳統的素食料理都有一種味道(豆類還是油的味道呢),不知如何形容,我也不是很喜歡。

但我很喜歡吃蔬食~~無肉料理,料理的越天然越喜歡!!!

 

 

井町外觀招牌

IMG_4021

井町大門

IMG_4022

 

 

小菜兩盤,分別是山蘇、拔司地瓜

IMG_4010

在櫃台處有幾樣小菜可以點,我隨意選了兩樣。

山蘇是炒的,味道蠻清淡。

拔司地瓜好像炸起來比叫久,已經有點軟軟的,口感沒這麼完美,不過味道還是不錯。

 

 

井町咖哩(辣味)

IMG_4014

我點的咖哩飯,三塊炸豆皮似乎是主菜(從擺盤看來XD)。

咖哩的味道挺日式的,我覺得很好吃。

附了一小碗湯,喝起來應該是玉米鬚湯。

 

 

上湯昆布鍋

IMG_4011

Mr.D的火鍋,湯菜完全分開,自己煮~~

湯頭不錯,不過火鍋就比較沒這麼有特色,火鍋要有特色也不容易。

 

加點的沖繩黑糖豆腐

IMG_4020

剛考完試一定要來點甜的彌補一下受傷的心靈。

不會太甜,就是有點吃不夠。(愛吃就說嘛XD)

 

 

這間沒有很多我不喜歡的那種素食味道(雖然好像有一點點),不過整體來說蠻推薦的。

吃素的,沒吃素的,都可以來試試看!

下次不想吃肉的時候,應該還會想再來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三段176號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井町 素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