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已經有好幾間日式烏龍麵專賣店了,像是Udon讚崎烏龍麵、丸龜製麵等。

這間位在勤美誠品旁邊的稻禾烏龍麵沒吃過~~來試試看比較一下囉。

 

 

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,日式烏龍麵店的特色就是,排隊點餐先取炸物小菜,再點麵,然後馬上取餐結帳,接著入坐用餐。

 

 

今天點的小菜,可樂餅、地瓜、雞肉串

IMG_4099

IMG_4100

IMG_4102

可樂餅跟雞肉串味道還可以,中規中矩。

但那個地瓜的味道,有點奇怪,酸酸的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但沒有很合胃。

 

 

 

我點的牛肉烏龍麵,加一個溫泉蛋

IMG_4097

湯頭部分,Mr.D覺得沒有很烏龍麵那種應該有的"清"的感覺,反而是有點濁有點濃,比較像拉麵的湯頭。

這碗麵我最不能接受的,就是那些蒜片!!!!!!

我平常不是個愛吃蒜的人,這種蒜片,看起來就有點像吃牛排會出現的那種煎過或炸過的蒜片。(這種蒜片我敢吃)

但是但是~~~~~這碗麵裡面的蒜片感覺沒有煎的很透,所以蒜味參雜著油味...然後又泡在湯裡,整個軟軟爛爛的,吃了一片我馬上吐出來....

是有沒有這麼誇張.....不過我本身就不是個愛吃蒜的人,所以很不喜歡大蒜味。

 

 

Mr.D的咖哩烏龍麵,是乾的

IMG_4098

聽說咖哩味道不是很ok,然後其它沒甚麼好說的,因為也沒有其他的料~

 

 

周末假日還是人滿為患,大排長龍.....

IMG_4103

大家真的沒地方去。

我跟Mr.D一致認為這間輸給Udon讚崎及丸龜製麵啦。

 

 

 

高的位子。

IMG_4104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稻禾烏龍麵 勤美誠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