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品系列的平價鐵板燒(相較夏慕尼而言)

這間位於金典酒店內,上次來居然碰巧遇到公休,王品系列有公休這種事情應該很少遇到吧。

這次又是休假的星期一,沒訂位,想說....這上班日裡拜一,時間又才11點半,就直接衝現場了。

結果帶位的服務生居然說,沒有位子要等到12點,恩...心想反正也沒有說餓到馬上要吃,於是就答應他了。

阿不過登記後過了30秒,服務生就跟我們說可以進去了。(有種被耍的感覺...XD)

 

 

 

菜單部分Hot 7官網都一目了然

http://www.hot-7.com/menu.html

價位每套290元(另加10%服務費)

 

 

飲料

IMG_4980

點完餐之後,飲料就先上了。

冰的是梅子口味的冰沙,熱的是決明子茶。

是沒甚麼特別的。

 

 

餐具

IMG_4985

這餐具架蠻特別的,我喜歡,所以就拍了個特寫。

 

 

 

 

沙拉-櫻花蝦鮮蔬沙拉

IMG_4978

沙拉是固定的,沒得選。

就是一般的生菜,不是蘿蔓葉,可能價差就是反映在此吧。

不過整體味道還ok啦。

 

 

 

湯品-銀杏牛蒡雞湯

IMG_4987

 

 

湯品-香芋鮑菇湯

IMG_4988

湯的三種選項都是清湯。

雞湯比較清爽,不過芋湯料比較多。

喝起來都沒有驚艷感,心裡一直安慰自己說這平價的鐵板燒不能期待有驚艷感啦。

 

 

App禮贈送的茶碗蒸

IMG_4991

 

 

 

主菜-鍋燒壽喜牛

IMG_4992

我在點餐之後,其實有點後悔,來吃鐵板燒還點壽喜燒。

結果上菜之後發現不是想像中的壽喜燒耶。

不是壽喜燒的牛肉片,他的牛肉是厚的,烹煮方式應該也是一樣煎過之後再擺上壽喜燒盤的。

所以吃起來口感跟牛排比較像~~

只是下面有鋪上洋蔥跟跟醬,所以口感不是乾的。

醬也不是傳統的那種壽喜燒醬。

他牛肉沒有煎到全熟(我不敢吃帶血的牛肉),不過我把比較生的那幾塊分送給Mr.D了~~

整體來說蠻好吃的,不過要跟壽喜燒連想在一塊,就差的遠了。

 

 

 

主菜-香煎和風鯖魚

IMG_4994

Mr.D的餐點

從份量上看起來比較小一點,不過Mr.D不是很餓,所以應該還好。

這跟外邊的鯖魚差異不大。

 

 

 

附餐的蒸飯+漬物

IMG_4996

蒸飯的部分味道還可以,上面還給你一塊鰻魚(不過太軟我不敢吃XD),不過份量不多,如果一定吃飯才會飽的人來吃,可能會覺得太少。

左邊是黃金泡菜,這道是我整餐吃下來最最最不滿意的東西。

他的醬相當的濃稠,而這吃起來反而很膩,完全沒有擔任到漬物的角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清炒鮮蔬-高麗菜

IMG_4999

這盤高麗菜炒的頗油的,有點失水準,不過我對青菜是比較不挑。

 

 

 

甜點-銅鑼燒

IMG_5001

IMG_5005

IMG_5007  

第一次看到現做的鐵板燒甜點。

現在好像不少鐵板燒店都流行這招,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吃鐵板燒了。

如果中間不想要包陷的話,可以選擇不包,就變的很像小鬆餅,這樣的話廚師會再讓你另外選擇要加蜂蜜或巧克力醬。

 

 

 

整體吃下來,跟外面一般的鐵板燒來比,就是好在環境跟服務,餐點都比較精緻。

不過味道跟份量,就沒有比較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樓(金典酒店內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鐵板燒 王品系列 Hot 7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