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為大里新住民的第一PO。

愛吃牛肉麵的我,當然有幾間大里地區的牛肉麵店家在口袋名單中囉!!

"炒菜大衛牛肉麵",名字頗特別,牛肉麵也蠻有特色的。

 

 

進到店內,已經快下午兩點了,店內還有不少客人。

Menu就在桌墊下,但是這張菜單好像不是很完整,老闆娘給的點菜單比較完整~~

IMG_6126

光是牛肉麵就有好多種湯頭!!!!!

超愛南瓜湯頭的我,馬上就決定要南瓜牛肉麵~~

Mr.D則是選擇番茄牛肉麵。

BUT....................

居然這兩種都賣完了T T.....

太晚來了啦!

只好先點別種吃看看~~

 

 

小菜先上了

"那個豆腐"-很有趣的名字。

哪個豆腐呢??想知道的話,餐桌上有小簡介~~

IMG_6117

菜脯、蝦米、蔥....等等配料,吃起來味道蠻像碗糕,但是口感是豆腐,挺好吃的!!第一次吃到豆腐這樣呈現的~

老闆娘特別交代,要把豆腐跟醬料拌碎再吃。

我這人不太喜歡把這種"凍"的東西弄碎吃,所以就先忽略。

結果老闆娘後來上別的菜時看到我們沒拌碎,又特別交代一次XD

聽話的Mr.D 就把他拌碎了~~

(我是覺得吃起來沒差XD)

 

 

第二道小菜-"黑白無常"

IMG_6118

黑木耳,用特殊醬料涼拌。

醬料酸酸辣辣的,吃起來有一點神似黃金泡菜的那種醬料。

Mr.D 覺得很辣,但我覺得完全不辣。

我個人是蠻喜歡的!

 

 

我的主食上桌-"炭烤牛肉麵"

IMG_6125

原本要吃的南瓜牛肉麵賣完了,很失望....

在那裏不知道該點什麼,老闆娘就推薦我這碗,她說口味比較清淡一點~

這種牛肉麵,也是第一次看到。

湯頭是清的,牛肉片是烤的,加上香菜。

神奇的組合,好吃耶!!!

而且他的麵有Q~

 

 

 

Mr.D的"紅燒牛肉麵"

IMG_6123

其實也很好吃~~

但是Mr.D說相較之下,就顯得比較沒特色~~

 

 

大大的招牌,蠻明顯的

20151025 大衛炒菜牛肉麵

 

 

離開前老闆娘安慰我們說,下次來就可以吃到南瓜牛肉麵跟番茄牛肉麵了喔!(被他發現我聽到賣完的時候很失望XD)

Mr.D 說這間下次有朋友來,是可以帶來吃的特色小店~~

店內其他的小菜看著也都很想點來吃吃看~期待下次囉!!!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;臺中市大里區立元路27號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肉麵 大里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