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吃滷肉飯,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。

所以還是找了一間滷肉飯的餐館。

 

 

 

IMG_0126.jpg

菜單

 

 

IMG_0129.jpg

點了很多小菜,燙青菜、白菜滷、滷豆腐、豆干絲、滷肉飯、白飯+滷蛋(請老闆幫我淋些滷汁)

燙青菜、白菜滷、滷豆腐,味道都還ok。

我是豆干絲控,這盤豆干絲完全不是我的菜。他是涼拌的(小菜從冰箱自取),調味好甜,太甜了,真的太甜了。(甜到受不了,所以說三次XD)

Mr.D說滷肉飯還可以。

 

 

IMG_0130.jpg

蛤蠣雞湯

Mr.D喜歡煲湯,這種一盅一盅的他最愛。

這湯味道還不錯啦。

 

 

 

IMG_0128.jpg

桌上貼了這個,完全符合我的行為XD

看了會心一笑。

 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325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里 滷肉飯 林記飯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