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是日本開過來的義大利麵,一直是我的愛店之一。

之前已經吃過好幾次了,今天假日來加班,覺得午餐應該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。

中午出來透透氣,剛好晃呀晃到辦公室附近的Copain,想吃義大利麵的數值忽然上升到100%,然後就一個人衝進去了。

 

 

 

IMG_0296.jpg

裝潢風格蠻日式的,木桌椅。

店面不大,記得上次來的時候也是假日(幾年前了),一堆人在候位,生意好的呢!!

結果這次來,居然還有空位,生意變差了XD,不過正合我意,因為不用排隊了。

 

 

 

IMG_0288.jpg

價位中等,有套餐可以加,我加了濃湯跟飲料的套餐。

套餐價位好像有分平日跟假日不同。

義大利麵口味有許多"日式"的特別口味,像是明太子、和風醬之類的。

 

 

 

IMG_0294.JPG

我點了什錦鮮蔬香辣OO清炒義大利麵

以往吃義大利麵,很少點清炒的口味,覺得義大利麵就是要吃紅醬啊!!!

結果,這一吃,我可能要好一陣子賴上清炒口味的義大利麵了。

太喜歡了!!!剛好符合減肥計畫的主題。

蔬菜多元,量也足。口味不會太鹹,又有風味。

 

 

 

IMG_0295.JPG

餐後的紅茶拿鐵(無糖)

就一般紅茶拿鐵,很像我自己泡的,茶包+牛奶的概念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0292.jpg

店內小擺設一角

沒拍其他角落,因為吃一吃就趕緊回去繼續加班了。

沒有悠閒感慢慢拍。

 

 

火車站附近也有一家分店。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號

arrow
arrow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