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知道這間新開幕的火鍋店,是在網路上看到的,然後默默地記下來。

為了慶祝連假的開始,Mr.D決定嘗鮮!!!

這間新開的火鍋店位於大里熱鬧的中興路上,靠近德芳南路,可說是車水馬龍(俗話:車多壅擠)

我拿著Google地圖導航,結果車子騎過去了,沒找到,於是又繞了第二圈才"非常認真"的找到了他。

 

招牌是鮮豔的藍,看顏色應該會比較好找。

 

 

座位有點小,而且兩個人的話,有很大的機會跟別人併桌,這個雙人位是四人座位中間立一個板子。

雖然有立板子,但板子只限定桌面範圍,其實一轉頭,還是看到隔壁的陌生人,談話內容一清二楚。

如果是注重隱私或是座位舒適程度的人,就不是很適合來這裡用餐。

 

價位個人鍋兩百多起跳,到四五百的都有,算是正常價格。

沒拍到菜單,可能太餓了,點完急著結帳XD

 

 

菜盤普通,有我不吃的火鍋料若干個。(沒火鍋料的店家不多,已經不期不待)

 

  

Mr.D點了安格斯小肥牛(NTD 258)+昆布湯底

我點澳洲板腱牛(NTD 268)+藥膳湯底(NTD 30)

湯底味道都還ok,但是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小肥牛,肉的量蠻多的

不知道為何沒拍到板腱牛

肉都有一定的品質。

 

 

自助式醬料區,看到居然有"香菜",興奮了一下

不是因為我喜歡香菜,是因為Mr.D討厭香菜。(這甚麼心態XD)

但是真的很少看到火鍋醬料有給香菜的。

 

 

自助式飲料區,也有冰淇淋。

這些飲料我都不喜歡,至少有白開水可以喝。

Mr.D說冰淇淋很好吃,但我覺得還好(口感太Q,覺得怪怪的)。

 

 

 

店門口附近的造景,意味不明,可能我道行不夠高,無法參透。

 

 

店門,木造門,蠻有fu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店門口是公車站牌,弄了一隻充氣龍貓。

現在流行站牌杵一隻龍貓,看過好多個站牌都有。

 

    

整體來說,以這個價位,口味品質還算可以。

現在火鍋店太氾濫,覺得這間店特色沒有很突出,來嘗鮮還是可以的。

店家地址: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93-3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