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幫朋友兼前同事的J小姐慶生!!!

選在辦公室附近的素食餐廳。這間餐廳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,笑想很久了。

但是因為離家遠(下班時間很本能地想要遠離上班地點XD),所以一直沒機會來吃。

 

 

我用餐的時候沒有想到要寫食記,所以相片拍不多,沒有拍的很完整。

 

菜單是那種報紙紙質的雜誌,感覺很容易就被翻爛了。

不過整個雙語附圖,看著看著挺舒服,每種都想點。

價位單點大約都兩百多,加套餐點起來要三百以上。

 

 

 

 

鬆餅先來,因為這是今天主題-慶生。(雖然每次就是假借慶生之名,行大吃大喝之實)

"壽星優惠"是招待鬆餅(單點分量的半份),當月壽星都有送,但是要看證件喔!(記得帶證件)

J小姐是當日壽星,我是當月壽星,也順便跟了風,所以送了兩盤。

 

 

 

 

炸物拼盤,各種蔬菜,香菇、金針菇、地瓜、茄子....等等,炸的都挺好吃的。

有附兩種醬,番茄醬及芥末醬。

不過主餐吃太飽,還要吃炸的會很撐,建議食量較大或是人很多的時候再點。

 

 

  

M先生點的早午餐系列,叫什麼歐姆雷特之類的(很不專業整個忘記名字XD)

分到一口蛋,噢那塊蛋包,超級超級好吃!!!!!

 

 

J小姐點的北海道牛奶鍋,偷嚐到一些湯頭及菜,湯好好喝喔!!!

都是蔬菜為主,幾乎沒有加工火鍋料。

可以選擇白飯或冬粉,但是J小姐跟店家說他不用。

 

 

 

我點的蕈菇義大利麵(依舊忘記名字XD)

一上桌的時候很香很香。但吃起來醬味比較重一點,吃到見底時發現蠻多類似醬油顏色的醬汁。

是還不錯吃,但是覺得比起早午餐和火鍋,這道義大利麵就相對少了一些特色。

 

 

這是套餐附的麵包,套餐有三種價位,不同組合。

我們點的是麵包+飲料的組合,但是沒有拍到飲料XD

麵包兩塊這是兩份套餐的量,一份套餐是一塊麵包。

飲料有紅茶、綠茶、咖啡、蔬果汁...等好幾種可以選擇。

 

 

  

水果冰淇淋鬆餅,這是單點的。所以份量會比壽星優惠贈送的還多。

M先生及J小姐說冰淇淋蠻好吃的。但我對冰淇淋比較沒興趣。

他的鬆餅是比較軟的口感,不是那種烤得焦脆的口感。

 

 

  

 

這間素食餐廳蠻好吃的,沒有那些我不喜歡的素食味(豆類加工品的味道)。

終於吃到了,之後每天上班經過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懸念了XD

附近有特約停車場,500元折抵一小時。

聽說假日用餐建議訂位。

 

 

 

附上店家地址:台中巿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1號

店家fb:澄石咖啡蔬食廚坊chensveg-東興店

 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King Pe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